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IDC:上半年我国网络安全服务市场规模达12.3亿美元,同比增长11%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0-23 09:1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403      关键词:

IDC最新报告显示,2022年上半年,中国IT安全服务市场厂商总收入约为12.25亿美元,厂商收入规模较去年同期稳步增长11%。

报告指出,网络安全服务市场分别由安全咨询服务,IT安全教育培训服务,托管安全服务和安全集成服务四个子市场组成。

本站了解到,在安全咨询服务市场,奇安信,绿盟科技,启明星辰集团,天荣信,德勤位列市场份额前五。

数字来自IDC,下同

IT教育培训服务市场方面,安全教育认证培训,安全企业级培训,大学教育三个子市场位列前三。

在安防服务市场,驰安信,启明星辰,绿盟科技,沈心科技,安恒信息市场份额排名前五。

综合服务市场方面,太极股份,中国软件,东华软件,东软,新华分列市场份额前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