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索尼《战神:诸神黄昏》将拥有120帧模式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0-24 09:0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9539      关键词:

,索尼的看家大作《战神:诸神黄昏》将于2022年11月9日发售,登陆PS5和PS4平台发布前,媒体的试玩体验透露了游戏的图形设置选项

据VGC介绍,《战神:诸神黄昏》包括四种图形设置,其中两种可以用HDMI 2.1实现更高的帧率:

支持分辨率–锁定4K/30FPS

青睐性能–锁定60 FPS

支持分辨率–锁定4K/40FPS

偏好性能–目标120 FPS

本站了解到,《战神:诸神黄昏》是一款由圣莫尼卡工作室开发,索尼互动娱乐发行的动作冒险电子游戏该游戏是《战神》系列的第九部作品,也是2018年《战神》的续作和上一部一样,它以北欧神话为基础,以古代挪威为背景故事将聚焦于终结北欧神话的诸神黄昏

此外,索尼公布了一款《战神:诸神黄昏》的限量版PS5DualSense手柄,将在游戏发售当天发售,游戏风格中有特殊的涂装和配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