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NrealAirAR眼镜现已适配微软Xbox和索尼PlayStation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0-26 09:3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2148      关键词:

8月底,AR眼镜品牌Nreal推出新产品Nreal Air,支持使用Nreal适配器进行Switch的投影连接。

今天官方宣布,Nreal Air AR眼镜现已适配微软Xbox和索尼PlayStation结合之前适配的Switch/Steam Deck/Windows hand held/PC,Nreal即将完成游戏装备的全面适配

Nreal Air游戏套装已上线电商平台,包括Nreal Air AR眼镜和Nreal适配器,双11特价2648元。

本站了解到,Nreal Air是Nreal全新打造的AR眼镜,拥有空间视网膜显示屏,配备130英寸航拍投影屏幕和201英寸AR锐彩天空屏幕,支持与手机,平板,笔记本,掌机,游戏机等设备的连接同时,Nreal还为Nreal Air打造了三维全景AR空间

显示效果方面,Nreal Air分辨率达到3840*1080,MTFgt0.7,PPD=49同时,Nreal Air拥有10万:1的超高对比度,108% sRGB的高色域,400尼特的眼部亮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