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2022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展开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0-25 15:29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7849      关键词:

河北日报记者从河北省科技厅获悉,2022年河北省科技奖提名工作已经启动奖励分为五种,分别是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和科学技术合作奖

本次河北省科学技术奖采用提名制提名人进行提名,不接受自荐提名分为专家提名和单位提名,提名要经过被提名人同意提名专家包括在我省工作的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近十年来我省第一位获得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的完成人,近十年来河北省科技突出贡献奖获得者被提名专家每年可提名1项所在专业领域的省科技奖提名对象包括各区市人民政府,雄安新区管委会,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省直有关部门,有关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学会,协会以及省科技厅认可的其他组织提名单位应当建立科学合理的评选机制,根据《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所列各项奖励条件和当年下达的提名指标,择优提名我省将于6月14日开通提名系统,提名单位网上提名截止时间为7月19日12时

为确保提名工作顺利进行,今年我省在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项目提名管理平台增加了单位管理员功能,提名单位应在6月22日前完成网上报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