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港股午评:恒生科技指数涨3.95%收复2900点,京东集团涨超5%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0-25 12:26   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12087      关键词:

早盘港股宽幅震荡,恒生指数一度跌破15000点整数关口11点以后,市场出现了强劲的反弹恒生科技指数一度扩大至6%,午盘前小幅回落截至午盘收盘,恒生指数涨0.87%,报15313.22点,恒生科技指数涨3.95%,报2912.73点,国企指数涨1.78%

互联网,硅片,手机产业链,中概股回归,影视娱乐股,苹果概念股等板块涨幅居前,建材水泥,香港地产股,燃气股,化妆品美妆股,啤酒等板块相对较低。

腾讯控股上涨2.23%,早盘一度跌破200港元,为2017年3月以来最低。

港股互联网医疗板块表现活跃,京东健康,阿里健康涨幅超7%,平安好医生涨幅近5%。

港股上涨,嘉鸿教育涨逾17%,新东方在线,田丽国际控股涨逾5%。

港股航运股反弹,中远海能涨4.59%,OOCL国际涨4.45%,太平洋航运涨逾3%。

洛阳钼业h股上涨8.71%,独立董事拟增持不超过6000万股。

君生物港股涨幅超过16%最近,该公司在新冠肺炎开始了口服药物VV116的第四个三期临床试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