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智美守护·零碳用电│上能电气济南光伏展从新定义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3-21 16:17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6636      关键词:

3月20日,2023济南光伏展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上能电气亮相4号馆 VIP08展台,以“智美守护·零碳用电”为主题,多维度展现上能悦家智慧绿电系统解决方案、工商业智慧绿电解决方案,彰显“品质、智能、可靠”的产品设计理念,旨在用科技语言诠释绿电生活之美,为千家万户、千行百业带来更多优选。

全球碳中和行动下,能源绿色转型提速,光伏绿电加速覆盖。伴随着分布式光伏的高景气态势,上能悦家8-40kW全系列户用逆变器乘势而上并快速实现规模化应用,以高品质、高性能、高颜值的出色表现:具备IP66+C5高防护等级、灵活适配各类高功率组件、搭载AFCI智能关断功能、支持IV曲线扫描等多重优势,并与悦享SOLAR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组成最佳拍档,帮助用户“每一天,乐享发电好收益”。

聚焦用户需求,持续创造价值。首次登场的上能悦家3-6kW户用光储逆变器,承袭上能悦家家族“精而美”设计,科技内涵与时尚外观相得益彰,协同上能悦家户用光伏,联接悦享SOLAR智能管家、数字化省心管理,让家庭零碳用电一键开启、朝夕在线,赋予绿色生活创新体验。面向工商业场景,从性能到外观全新升级的热销机型SN50PT-B/SN60PT组串式逆变器,以及备受市场好评的SP-100/110K-BL组串式逆变器同期展出,以高智能高收益技术品质,持续赋能“360行”绿色转型。

基于对分布式光伏市场的深刻洞察,上能电气围绕“户用及工商业光伏发展趋势与痛点问题如何破局”进行深度剖析与解读,在展会上开展了多场聚焦”智慧绿电,构筑零碳时代”的主题演讲。贴近用户侧的分布式光伏对系统安全、电站运营等要求日益提高。上能电气深耕分布式场景思考,拥有海量应用实证的家庭及行业智慧逆变解决方案,兼具高可靠、高安全、高发电、简运维等优点,致力于用绿电点亮家居生活的浪漫,助力企业园区清洁用能、低碳发展。

本届济南光伏展,上能电气展示空间整体设计,完美融合科技、绿色、时尚元素,为行业伙伴呈现高价值的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观众还可以通过沉浸式互动游戏,深切感受零碳时代的可持续美好。未来,上能电气分布式产品矩阵将持续创新、优化零碳用电体验,加速推动生产生活方式绿色转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