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消息称三星新款GalaxySmartTag续航表现更佳,支持SmartT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4-06 14:3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5775      关键词:

感谢IT之家网友 华南吴彦祖 的线索投递!

,按照三星的惯例,三星将在今年 8 月份左右带来新款折叠屏产品 Galaxy Z Fold 5 和 Galaxy Z Flip 5,以及一些智能穿戴设备。

据 wccftech 报道,除了上述提及的产品以外,三星还将在这场发布会上带来新款 Galaxy SmartTag。消息显示,新款 Galaxy SmartTag 相较 2021 年发布的产品整体续航表现更佳,且在连接稳定性以及连接范围上都进行了优化调整升级。

三星 Galaxy SmartTag

除此之外,三星还对新款 Galaxy SmartTag 的安全性能进行了优化。

需要重点注意的是,三星将在新款 Galaxy SmartTag 上配备三星的 Smart Things,用户可直接通过 Galaxy SmartTag 对三星旗下的智能家居以及智能电视等产品进行控制,带来更加智能化、一体化的使用体验。

不过,目前三星暂未透露任何有关于新款 Galaxy SmartTag 的配置信息,后续IT之家将跟进相关消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