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马斯克宣布推特将上线付费订阅:支持长视频,第一年不抽成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4-14 08:1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5633      关键词:

北京时间 4 月 14 日早间消息,推特老板埃隆?马斯克宣布,推特将向用户开放付费订阅功能,付费对象包括长文本和长视频等。

马斯克补充道,在服务上线最初的 12 个月中,内容发布者将获得除去移动平台费用之外的全部订阅收入,推特不会从中截留任何一分钱。网页版则能让创作者拿到 92% 的收入,所以马斯克也更推荐这一选项。

在推特设置中有一个名为“Monetization”的标签,通过该标签可以打开付费订阅功能,但对于这项功能的具体细节,马斯克并没有详述。

对于马斯克的说法谷歌并不认同,因为 2022 年时谷歌 Play 已经将分成比例从 30% 降至 15%。

去年推特广告收入大幅减少,马斯克千方百计增加收入。自从接管推特之后,马斯克调整了产品和组织架构,推出推特认证蓝勾付费服务,裁员 80%。

马斯克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推特现在已经基本实现收支平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