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滴滴此前已申请无人车专利 滴滴无人驾驶概念车商标被抢注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13 20:47   来源: 天眼查   阅读量:9472      关键词:

据报道,4月13日,滴滴自动驾驶发布Robotaxi概念车DiDi NEURON,其独创了车内机械臂,可以实现车内外的多种服务,如提行李、递水、叫醒等。

天眼查App显示,滴滴自动驾驶关联公司北京航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法定代表人为程维,注册资本30亿人民币,由Voyager (HK) Co., Limited全资持股。知产信息显示,该公司已申请多个自动驾驶和无人车相关专利,如“无人车行为提醒方法、装置、无人车和存储介质”专利,可便于乘客了解无人车将要发生的行驶状态改变状况,从而可以预先做好安全防护;“具有自动驾驶功能的车辆及充电桩”专利,可以使车辆在运营过程中自动与充电桩配合完成充电。

此外,“DIDI NEURON”已被申请注册商标,申请人为济南一建筑装饰工程公司,国家分类为运输工具,当前商标状态为已注册。

8a9e0f8e8a53077dc75160ed44608d3.png

8d00bd9bb48e091d0512f9f9a3c0afe.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