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AutoGPT商标被抢注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13 20:24   来源: 天眼查   阅读量:8199      关键词:

据媒体报道,最近,名为AutoGPT的研究开始走进大众视野。AutoGPT相当于给基于GPT的模型一个内存和一个身体,有了它,你可以把一项任务交给AI智能体,让它自主地提出一个计划,然后执行计划。

天眼查App显示,“AUTOGPT”已被多方抢注商标,申请人包括西安某信息技术公司、自然人周某某,国际分类涉网站服务、科学仪器、广告销售等,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或等待实质审查。

0c201871682b543b7299fc1ff9e890a.png1fdfcf99dcc740df03eb7a10c001de2.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