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16.98万元起,丰田全球首款纯电轿车bZ3上市:采用比亚迪刀片电池,最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4-17 12:0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372      关键词:

,一汽丰田 bZ3 今日正式上市,官方表示,截止目前,新车已收获 5000 台订单。新车共包括三个版本,分别为:

- 精英 PRO 版 16.98 万元

- 长续航 Pro 版 18.98 万元

- 长续航 Premium 版 19.98 万元

权益方面:

- 购车即享 4000 元充电卡权益

- 购车可享 1000 元抵 5000 元订金膨胀

- 购车即享价值 7000 元首年商业险

作为丰田全新纯电中型轿车,bZ3 基于 e-TNGA 架构打造,搭载比亚迪提供的刀片电池和驱动电机,CLTC 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 517km 与 616km。

据介绍,丰田 bZ3由一汽丰田独家制造,三电技术由丰田和比亚迪合作研发。

这款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725*1835*1475mm,轴距 2880mm,配备 18 英寸的轮毂,风阻系数仅为 0.218,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 E 型多连杆结构,属于同级主流水平,采用后置驱动方式,电耗 11kWh / 100km。

IT之家注意到,bZ3 的外观设计与 bZ4X 相似,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贯穿式 LED 日行灯凸显新能源属性。前大灯组为矩阵式全 LED 光源,造型犀利。车侧线条流畅,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增加运动感。

动力方面,bZ3 采用比亚迪弗迪动力提供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和后置单电机。电机有 135kW 和 180kW 两种规格可选,峰值扭矩都是 303N?m,0-50km / h 加速最快 3.2 秒。

电池容量有 49.92kWh 和 65.28kWh 两种可选,对应的 CLTC 续航里程分别为 517km 和 616km。此外,它还支持快充,常温下 30-80% 需 27 分钟,而在 -10℃ 的条件下则需 47 分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