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GalaxyS23系列手机独占,三星确认不下放360度音频和5000万/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4-19 10:3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1985      关键词:

,三星社区的 Camera Head 近日发帖确认,Galaxy S22 系列手机不会获得 S23 系列的 360 度音频录制、Expert RAW 中的 5000 万 / 1 亿像素高分辨率拍摄功能。

至于 Expert RAW 应用中不支持 1 亿像素的高分辨率 RAW 拍摄模式,社区版主表示这会给系统造成太大的负担,处理时间和内存占用超出预期,无法满足常规拍摄需求。

IT之家从报道中获悉,Galaxy S22 系列也不支持 5000 万像素的 RAW 拍摄模式。这是因为 Galaxy S23 Ultra 配备了 2 亿像素主摄,可以同时拍摄 4 张 5000 万像素照片并进行合并。而 Galaxy S22 系列配备的 1.08 亿像素主摄不支持该功能。

Expert RAW 是一款创新型 Samsung Galaxy 相机应用程序,拍摄的 RAW 格式文件可供后期进行专业影像编辑,助您拍摄高质量 HDR照片并进行更细致的编辑。

至于 360 度音频录制,社区版主并未提及具体的理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