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消息称比亚迪计划在印度生产电动汽车和电池投资额达10亿美元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7-16 11:03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8494      关键词:

,据路透社报道,三名消息人士称比亚迪已经提交一项价值10亿美元的投资提案,希望与一家当地公司合作在印度生产电动汽车和电池。

消息人士表示,比亚迪和总部位于印度海得拉巴的私营公司Megha Engineering and Infrastructures已向印度监管机构提交了相关提案,双方将组建电动汽车合资企业。

消息人士还透露,比亚迪的长期计划是在印度生产比亚迪电动汽车的全系列产品,包括从掀背车到豪车的全部车型。

比亚迪和印度商业与重工业部都尚未回复置评请求。但去年比亚迪曾表示将适时在印度建立制造工厂。

报道还称,如果印度的投资计划获得批准,比亚迪将正式进入除美国以外的全球所有主要汽车市场。IT之家此前报道,比亚迪去年10月已在印度推出了首款乘用车Atto 3。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