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人民日报点赞青岛中车四方:智能复兴号在京武段开跑时速350公里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6-21 12:14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3186      关键词:

人民日报称赞青岛CRRC四方:智能复兴号在吴京段开始以350公里的时速运行。

复兴号智能动车组投入京广高铁运营

北京段常态化运行,时速350公里。

记者从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获悉,6月20日7时40分,该公司制造的CR400AF—Z复兴号智能动车组瑞龙之星G66次列车从武汉站始发,以350公里的时速开往北京西站京广高铁北京至武汉段成功实现时速350公里常态化运营

因此,中国又增加了一条时速350公里的高速铁路城市间旅行时间进一步缩短,北京至石家庄,郑州东,武汉最快旅行时间分别缩短至1小时01分,2小时11分,3小时48分

南车四方股份总设计师王浩介绍,京广高铁吴京段高标准运营,CRRC四方研发的新一批时速350km/h Cr 400 af—Z复兴号智能动车组投入使用,将为旅客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伴随着智能复兴号在北京至武汉段运行时速达到350公里,京广高铁北京至武汉段成为继京沪,京津,北京至张成,成渝之后,第五条成功常态化运行时速350公里的高速铁路。

人民日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