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提升服务效能快速推进项目落地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6-21 08:01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1645      关键词:

公证完成后,我们的二期工程马上就可以开工了!最近几天,新都区德裕泉乳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尹玉清高兴地说,公司搬迁技改项目顺利完成司法公证程序,纳入新都区承诺企业管理。

今年以来,新都区行政审批局不断优化承诺类项目管理,着力创新服务方式,缩短审批时限,进一步提高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确保建设项目快速开工一旦备案项目全部纳入承诺制管理,即可享受拿地马上开工的政策红利政府还为企业提供净地出让,区域评估等先进服务,前期运行时间为企业节省30天以上

此外,强化管理架构,创新服务模式,利用工程建设项目专用审批区域,将承诺制的立项,规划,环保,水电等相关项目审批服务窗口全部纳入工程建设系统审批链条审批事项全部网上办理,各审批环节实行并联审批同一阶段申请材料的企业可一次性完成多个审批事项的申请流程,在最短时间内出具审批结果

让承诺企业进来,审批服务出去该局注重项目审批流程,总结阶段性项目问题,跟随政府服务大篷车走进承诺制项目和施工许可项目现场服务,切实做到提前介入,上门服务,告知承诺,受理补缺,帮助代办,突破项目进展中的痛点,跑出了惠企便民的加速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