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6月20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6-20 19:21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4908      关键词: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6月20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是好消息的摘要:

金晶科技:全资孙公司Low—E节能玻璃项目投产。

金井科技6月20日晚间公告,孙公司全资子公司滕州金井玻璃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金井智能制造Low—E节能玻璃产业链项目于2022年6月20日投产该项目可年产1000万平方米高性能单银,双银,三银等高附加值镀膜节能玻璃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幕墙,门窗,工业冰箱,汽车前挡等领域,能有效降低社会能耗,提高建筑节能效果,提高建筑舒适度

北汽蓝谷:公司正在推进接入华为渠道,暂时不能做具体披露。

日前,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景涛在公司业绩说明会上回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和华为一直在积极推进华为渠道的接入,但由于保密协议等相关规定,目前无法进行具体披露。

通用矿机:上半年预盈1.29亿元—1.44亿元,同比增长154.57%—184.17%。

通用矿机6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29亿元–1.44亿元,同比增长154.57%–184.17%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合同总金额达3.58亿元,较2021年同期增长40.94%公司订单充足,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良好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约为8841万元

云台产业:拟建设新能源材料产业园,投资规模100亿元。

云台6月20日晚间公告日前,公司与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广东广业云硫矿业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各方拟建设投资规模100亿元的新能源材料产业园,在云浮打造硫—磷—钛—铁—锂—钙产业生态链其中,徽韵钛业牵头投资约62亿元,重点投资磷酸铁,磷酸亚铁锂项目及上下游产业配套项目,云矿投资约20亿元,主要投资20万吨/年与精制湿法磷酸相关的项目

渤海汽车:收购德国渤海特瑞迈特汽车控股有限公司25%股权获NDRC,商务部通知备案。

渤海汽车6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山东省发改委出具的《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和山东省商务厅出具的《企业境外投资证明》渤海汽车系统有限公司收购德国渤海特锐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25%股权项目备案,本通知有效期2年

天网防务:拟5000万—1亿元回购股份。

天海防务6月20日晚间公告,拟使用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用于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本次回购的股价不超过6.02元/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5000万元,不超过1亿元

神州细胞: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拟增持公司股份5000—10000万元。

6月20日晚间,神州发布公告称,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谢良智博士及控股股东拉萨亚力克拟增持股份5000—10000万元,价格不超过100元/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