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中国移动发布产业链创新“十百千万”合作伙伴计划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6-21 11:49   来源: 证券时报   阅读量:19197      关键词:

证券时报·E公司消息,21日上午,中国移动举办2022科技周暨移动信息产业链创新大会主论坛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洁表示,中国移动全力打造基于5G+计算力网络+智能中间平台的连接+计算力+能力的新型信息服务体系,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下一步,中国移动将进一步强化创新链,深化创新链与产业链的双链融合,构建和谐生态,壮大产业集群在本次大会上,中国移动发布了产业链创新百千万合作伙伴计划中国移动将聚焦重点领域,集聚百家链节企业,带动千家链节企业,吸引千家链节生态合作企业,构建龙头企业带动,大中小微企业高效协同,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新型产业链协同联动体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