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苏港澳高校合作联盟实践基地落户江阴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6-23 08:24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1866      关键词:

日前,江苏—港澳高校合作联盟江阴实践基地正式运行,这是江苏—港澳高校合作联盟成立以来,首个与地方政府共建的实践基地。

为更好地推进共建一带一路,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由南京大学联合香港理工大学,澳门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发起的江苏省教育厅,港澳事务办公室,江苏省港澳高校合作联盟于2021年12月16日正式成立联盟成立以来,三地高校密切沟通,共同组建专业联盟,规划科研合作项目和联合人才培养计划,扩大区域合作,为促进苏港澳高等教育协同发展,服务国家和区域高质量建设进行了积极有益的探索截至目前,联盟共有33所创始成员学校

江苏港澳高校合作联盟江阴实践基地将充分发挥合作联盟各高校优势,丰富的科教资源优势和中港澳联通优势,积极创新人才合作新模式,探索人才培养新机制,全面推进各方在人才引进,科技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为江苏港澳高校师生创造更多发展机会,帮助江阴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对接,为江阴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