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北京链家推出“毕业租房佣金减半”活动

栏目:行业    时间:2022-06-22 17:55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2598      关键词:

日前,北京市住建委,团市委联合启动第四届毕业季租房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为了协助这项活动,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发起了这项倡议北京链家积极响应,即日起为在京租房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毕业租房佣金减半专属活动本次活动是贝壳租房新青年计划的一部分,将持续到今年12月31日

北京链家表示,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通过北京链家租房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可一次性享受中介服务佣金5折优惠此外,通过北京链家租赁贝壳租房源,可享受一次租赁服务费五折优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