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中秋星光夜场浪漫来袭,华谊兄弟电影乐园开启赏月新玩法!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9-07 17:22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0183   会员投稿   关键词:

在这个变化越来越快的世界,我们似乎都比过去更加明白“团圆”的意义,变幻与无常总是来得猝不及防,和身边人能够相互陪伴值得格外珍惜!今年的中秋悄然将至,在这个温馨团圆的节日里,华谊兄弟电影乐园倾情推出了“欢乐兔子魔法师、逐月计划兑好礼、大月亮空降现场”等一系列精彩活动,中秋夜场浪漫来袭,夜场星光特惠票99元起即可畅玩!带上父母,让他们在电影乐园重返青春放肆嗨,让孩子尽情享受无忧无虑的快乐童年。和家人挚友一起游玩赏月,过一个别出心裁的中秋节!

中秋佳节,来华谊,摘月亮!

赏月是中秋的头等大事!作家夏目漱石把“我爱你”写成“今晚月色真美”,我们的古诗里也有“人生代代无穷已,江月年年望相似”,把月亮看作永恒的象征。星河辽阔,中国人对月亮的情有独钟在中秋节尤为明显,在这样花好月圆的日子里,为全家安排一场入戏之旅吧!

在华谊兄弟电影乐园里,每个区域都有不一样的中秋风味。非诚勿扰区的浪漫气息,可以说是为甜蜜情侣量身定制,在这里中秋也能过成情人节!一起坐一坐“邂逅空港”的小缆车,在旋转木马的音乐声中对爱的人表个白,月光下他们开心的脸庞一定更显娇羞可爱!游客们也可以在太极区感受清朝旧韵,享受科技感满满、伴随重金属朋克风的中秋风情。还能在通天帝国区体会一秒穿越到大唐盛世,这里的古风建筑群灯火辉映,和家人一起喝茶赏月,珍惜团聚的幸福!

来电影乐园,参加“逐月计划”,两条打卡游玩线路带你玩转乐园,完成任务还可领取精美礼物,更有航天科普、中秋灯谜等你来玩!

绚烂的灯光让电影乐园的每一个角落都美轮美奂,星光大道区更是美得让人尖叫!走到南侧的草地上会惊喜地看到一枚超大的发光月亮空降在此,夜幕降临,双月奇观,浪漫满园。来这里拍一张中秋大片,一定美爆整个朋友圈!中秋的夜场除了华灯闪烁的夜景,还有摘月亮的兔子魔法师!这些会变魔术的魔法师们穿着兔子服饰在园内随意走动、自由表演,如果遇到他们,一定要热情互动哦,近距离感受一下魔术的魅力,魔法让这个月圆之夜变得又浪漫又奇幻。

此外还有《无极幻影》、《惊天奇案》等等精彩演出,20+游乐项目随便玩!快乐和温暖弥漫在乐园的每一个角落,让你度过一个回味无穷的中秋节!

五大主题专区迎合各科老师偏好!

对于辛勤耕耘的园丁们来说,九月有个重要的日子,那就是教师节!中华民族自古就有尊师重教的传统,“师者,传道授业解惑”,老师是我们每个人的成长道路上不可或缺的人。为了回馈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华谊兄弟电影乐园重磅推出“九月谢师恩 免费游华谊”的教师专属活动。电影乐园里有“星光大道”、“非诚勿扰”、“集结号”、“太极”、“通天帝国”五大主题区域,以及专为亲子家庭设计打造的“阳澄宝贝地盘”,所以性格不同、爱好不同的老师们在这里都能找到自己最爱的项目!

如果您是体能超强、热爱挑战的体育老师,那攀爬类户外拓展活动“新兵训练营”、热血刺激如“天威翼”过山车、“鲲神号”海盗船一定都会让您大显身手,直呼过瘾!美术老师们可以前往电影工坊和电影学院,接触电影特效、化妆、制作道具、做动画等等过程。浪漫的音乐老师们大概会爱上八音盒造型的旋转木马“流冰天使”,当悠扬的乐声响起时,您将会忘掉所有烦恼!

电影乐园里古朴典雅的民国建筑恐怕早已俘获语文老师们的芳心吧,走在充满民国风情的街道上,细细地感受每一栋建筑背后流逝的时光。如果您是学贯古今的历史老师,那么通天帝国区雍容华贵的大唐盛景定能抓住您的眼球,与家人相聚在古色古香的楼阁之上,看明月高悬,雄伟恢弘的通天浮屠像映衬着浩瀚夜空,在那里感受穿越时空的美妙与梦幻!

阳澄宝贝地盘是有孩子的老师们最青睐的地方,这里的游乐设施充满童真童趣,是小朋友们的最爱!亲子互动,感情升温,大人和孩子都能在这里感受到满满的爱与幸福。电影乐园把老师们从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抽离出来,让平时严肃正经的老师也能肆意张扬,尽情释放!

来华谊兄弟电影乐园一起过中秋吧,中秋星光夜场特惠99元起!本次开学季活动从9月1日持续到9月30日,学生特惠票99元起、成人日场特惠票129元起(中秋三天假期不可用)、着汉服入园99元起。重磅福利年卡365元回归,每天只要1块钱,欢乐永远不停歇。另外电影乐园倾情推出“九月谢师恩 免费游华谊”的教师专属活动,2022年9月1日—2022年9月30日(除中秋节三天假期即2022年9月10日至9月12日)教师全免费!(以上具体详细信息请参考电影乐园官方小程序)精彩活动持续进行中,电影乐园恭候各位大咖一起入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