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雪天盐业:匠心打造健康好盐,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9-30 15:12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0921   会员投稿   关键词:

食盐是人体补充钠离子和氯离子的必需品,更是我们在烹饪食物时重要的调味料。雪天盐业作为食盐产业中的佼佼者,一直以“引领行业发展,丰富和健康人民美好生活”为企业使命,在盐业市场深耕多年,匠心打造了多款健康好盐,为盐业市场注入新鲜活力。

雪天盐业旗下的盐品,均采用先进精制工艺,产品纯度高达99.6%,高于国家优级标准(99.1%)。食用盐中的钠离子能够与食材中的氨基酸相结合形成谷氨酸钠,可以起到提味、提鲜的作用,纯度越高,提味效果越好。雪天盐旗下的井矿盐系列便是高纯、入味盐品的优秀代表。

雪天盐业:匠心打造健康好盐,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以雪天海藻碘盐为例,这款产品以源于地下几百上千米的天然岩盐为原料,并加入了从天然海带中提取的海藻碘,配以先进的现代真空制盐工艺精制而成。而人体对海藻碘的吸收效果会比碘酸钾和碘化钾等更好,也是理想的碘营养强化剂。除了雪天海藻碘盐外,雪天盐业还推出了雪天加碘活水盐、雪天海藻碘低钠盐、雪天加碘钙盐等产品,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食用需求。

除大众市场外,雪天盐业也在持续推进高端市场布局战略,加速产品业务的高端化与全国化,以满足消费者中高端产品的差异化需求。早在2021年时,雪天盐业便开始实施战略升级,推出了中国盐行业首个高端副品牌“松態997”生态食用盐系列产品,并获得了绿色食品认证,是非常理想的家庭膳食用盐。

雪天盐业:匠心打造健康好盐,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松態997系列盐品以距今6500万年前的第三纪地质年代的岩盐矿段为原料,以国家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水源采卤,并采用陶瓷膜过滤高效净化技术,食盐纯度再次升级。在先进工艺和设备的提炼下,松態997系列盐品的氯化钠含量高达99.7%,远超优级精制盐国家标准,杂质更少,爆炒、鲜煮、慢炖都入味。

未来,雪天盐业也将继续坚守企业使命,向下游领域延伸布局。继续为消费者打造绿色、纯度更高、炒菜更入味的中高端健康好盐,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