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中工国际:海外市场业务持续推进打造精品医疗工程项目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9-30 13:44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8271      关键词:

9月29日晚间,中国工程国际公布重大合同进展日前,公司与中国国际医疗健康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圭亚那卫生部就圭亚那医院项目签订了商务合同六个标段的合同总额为17016.6万欧元,合同期限为24个月公司于9月26日收到项目预付款,9月29日项目融资实施,标志着圭亚那地区医院项目商务合同正式生效,将对公司未来两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对此,中国工程国际表示,本次合同的履行有利于巩固和深化公司在医疗卫生和海外工程建设领域的专业优势,进一步促进公司与中国国际医疗卫生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建设海外优质医疗工程项目。

作为国内工程企业走出去的领军者,中国国际在海外设立了70多个机构,完成了数百个大型交钥匙工程和成套设备出口项目2022年上半年,中国工程国际海外业务收入26.15亿元,同比增长83.86%,占营业收入的51.92%业内人士表示,海外业务的全面布局以及与战略合作伙伴的深度合作,将持续赋能公司业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