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国产独立游戏《暗影火炬城》PS4/PS5国行版发售,数字版售价179元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9-30 11:4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3970      关键词:

索尼PlayStation中国宣布,获得meta critical 80分和IGN中国8.0分的国产ACT游戏《暗影火炬城》将正式登陆PlayStation商店。

暗影火炬城的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5数字版将在PlayStation国行店正式发售,售价179元人民币。

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5标准简体中文游戏暗影火炬城也将于今日上架天猫PlayStation官方旗舰店,建议零售价为199元人民币与此同时,暗影火炬城的PlayStation 5豪华版也在积极筹备中

▼暗影火炬城PlayStation5豪华版

本站了解到,暗影火炬城是一款银河恶魔城的动作游戏,开发商是钛芯网络科技玩家将扮演一只挥舞着巨大铁拳的兔子,在柴油朋克美学的巨大世界里与军团展开激战这款游戏此前曾在PS5/PS4,PC和Switch平台上销售

游戏介绍:

六年前,由动物自治的火炬城被机械兵团入侵抗日战争失败后,曾经当过抵抗军士兵的兔子Redwin一直深居简出伴随着朋友被无故逮捕,他无奈再次挥舞巨大的金属拳头,踏上反击之旅可是,他并不知道自己即将卷入一场由军团,抵抗军和地下鼠帮交织而成的复杂阴谋

在银河恶魔城风格的游戏地图中探索十几个不同设计的区域众多的隐藏房间,秘密通道,捷径,以及格斗,解谜,跳台等多种核心游戏,需要完成大大小小的挑战才能赢得奖励

实现全游戏自动加载地图,摆脱频繁的画面切换,让宏大细致的火炬城更加真实细腻。

利用铁拳,钻子,电鞭三种不同战斗优势的武器,实现高连击,高伤害,远距离的无缝切换,根据战场情况随时选择最合适的攻击方式,让敌人毫无招架之力。

数十个形态各异的敌人,掌握不同的武器和战斗方式,以精湛的配合战术挑战玩家多样化的老板都有自己独特的战斗风格,提供了永不重复的游戏体验

游戏选取以柴油内燃机为核心元素的柴油朋克美学,融合具有时代感的东方城市景观,呈现火炬城独特的视觉标签毛茸茸的动物和冰冷的机械士兵形成强烈对比,透露出游戏中的剧情冲突

虚幻引擎4开发的逼真3D画面,结合基于物理的渲染,将银河妖城类型推向顶级画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