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郑州航空港区:11月2日12时起实行7天全域静态管理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1-02 12:57   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9541      关键词: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报称,经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11月2日12时起在全区实施7天全域静态管理。

静态管理期间,除承担疫情防控任务和维持城市基本运转的人员外,全区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全部在家办公或成为所在社区志愿者,参与核酸检测和社区服务。

除区内确定的重点企业和保障民生的公共服务企业外,一律关闭经营场所除承担保供保供任务的超市,药店外,其他商户一律暂停营业除核酸检测和紧急医疗处理外,其他人员将留在室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