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北京:严格扫码查验同行人员严禁“一人扫码、多人进入”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1-03 17:49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6393      关键词:

在6月7日举行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第358次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北京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表示,不能以明码代替扫码,严禁同事一人扫码,多人入,确保每进必扫,每扫必查,不漏一人老人,小孩等没有智能手机的人群,可以由他人查验,也可以凭有效证件手动登记对于不配合扫码验证,赋码状态异常,核酸证书不符合要求的,单位,楼宇,各类公共场所应禁止进入,拒绝提供服务,或劝阻其参加活动发现有疫情风险的,要在第一时间向当地乡镇,行业主管部门报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