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无锡平安产险全力保障宜兴茶叶生产经营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1-30 11:44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1983      关键词:

中国网络middot江苏寻梅今年7月中旬至8月上旬,宜兴出现了1959年有气象记录以来最强的高温干旱天气,其中平均气温,平均最高气温,极端最高气温,高温日数均创历史新纪录。

干旱易造成茶树失水,导致夏季茶树歉收,功能叶和根系受损,影响次年春茶产量和品质7—8月,无锡平安产险联合市农业农村局专家,多次下乡走访,指导农民补水,减少损失,避免茶树死亡在确认灾情和损失后,我司及时启动理赔程序,在数据采集后3个工作日内完成了128.5万元的赔付,涉及4个乡镇93户茶农

2022年,无锡平安产险公司有效保障农民利益,全年获得冷泉和Rdquo受灾茶农共赔付211万元,充分发挥了保险Rdquo减震器,和稳定器的作用后续,无锡平安产险将结合农民对保险的实际需求,立足农业保险创新,切实履行金融机构的责任和职责,助力乡村振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