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期市早盘:商品期货多数下跌,沪镍跌超3%,沪锡跌超2%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2-24 13:49   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15681      关键词:

国内期货市场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下跌,沪镍跌超3%,沪锡跌超2%,国际铜、沪铜跌超1%。涨幅方面,低硫燃料油、苯乙烯涨超1%。

俄罗斯计划在3月将其通过西部港口的石油出口量减少多达25%,超过此前宣布的50万桶/日的减产幅度,这在盘中稍早提振了油价。

虽然美元走强仍是原油的短期阻力,但瑞银分析师表示,预计俄罗斯产量下降和亚洲经济的重新开放将令油市收紧并支撑价格。

美元指数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美联储公布的最新会议记录显示,大多数决策者同意高通胀的风险需要进一步加息。

美国政府数据显示,上周原油库存连续第九周增加,引发了对需求的担忧之后,油价也因此承压。

美国能源信息署周四表示,截至2月17日当周, 原油库存猛增760万桶,至约4.79亿桶,路透调查中分析师预估为增加210万桶。

为了给油价提供一些支撑,俄罗斯计划在3月份将其西部港口的石油出口量较2月份最多减少25%,超过其此前宣布的50万桶/日减产幅度。50万桶/日约占俄罗斯产量的5%或全球产量的0.5%。

俄罗斯官员此前表示,该国将在3月份自愿减产一个月,按照1月份产量规模扣减。此举旨在回应西方国家分别在12月5日和2月5日开始对俄罗斯原油和石油产品设置价格上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