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农发行临城县支行开展高质量整理档案工作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3-14 13:29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9468      关键词:

农发行临城县支行把档案管理作为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不断提升档案管理能力,充分发挥档案的作用,更好服务经营管理和改革发展。首先,加强学习,提升档案管理人员素质。按照上级行档案集约化管理体系建设规划和档案管理发展规划,以及档案管理的要求,提高人员思想认识和掌握档案管理的相关规定;其次,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将档案管理工作各环节进行细化,明确岗位职责,落实责任人,做到规范化标准化操作,提高档案管理的质量;三是全面梳理,提升档案管理水平。利用系统功能和智能化设施设备,彻底理清档案实体,优化电子档案数据,确保档案实体与电子档案账实相符,做到档案数据真实、完整、可用、安全,为档案移交工作奠定基础。通过狠抓档案管理工作,支行档案管理水平显著提升,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