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中国太保产险北京分公司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3-14 09:48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7028      关键词:

3月9日上午,中国太保产险北京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房山区河口村,向村民普及金融知识。这也是该公司“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的第一项工作。

为了更好地提高村民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工作人员发放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品,重点向老年群体讲解《金融伴我成长》读本,增强老年群体金融安全意识。村民们用手机体验太保的“太贴心”、“云门店”等数智透明化服务,并扫码参与“3·15知识问答”,进一步加深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了解。

下一步,公司将开展“进学校”、“进社区”活动,加强对“一老一小一新”特殊群体的权益保护,着重针对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金融诈骗活动开展风险提示和教育宣传,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公司还将举办高管聆听、总经理接待日等线上活动,倾听客户心声,满足客户需求,为保险消费者提供具有“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