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昆山高端医美初体验|高品质服务与效果的双重惊喜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3-14 09:11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3097   会员投稿   关键词:

昆山高端医美初体验|高品质服务与效果的双重惊喜

e4050ed8a036ec004ffc91c79cdf3e7.jpg

讲真,25岁后肌肤状况每况愈下,尤其是近期熬夜加班赶进度,皮肤再次敲响警钟,小细纹,法令纹,皮肤松弛,面部下垂,内心焦急,也开始疯狂做功课啦!

经过姐妹的推荐以及自己查询的资料,了解到了昆山美贝薇,位于昆山开发区珠江中路199号金鹰国际购物中心F8层,是一家集生活美容、医美重心、皮肤管理中心、产品研发重心为一体的一站式现代化医疗美容机构~

image.png

地理位置敲便利:

昆山开发区珠江中路199号金鹰国际购物中心F8层

美贝薇秉承着“美 无止境”的理念,先进的管理体系、新锐的医美设备、精细化的医美服务,拥有国内相关相关专业的整形美容技术与设备,并与国内外诸多相关相关专业医学机构建立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以过硬的技术水平、雄厚的美学和形象管理实力,受到业界关注,确立了美贝薇在中国医疗美容领域的行业地位,成为爱美人士心中具有规模和影响力的“美丽梦工场”!

image.png

美贝薇以专业的服务、精湛的技术、极致的服务体验……美贝薇靠专业取信客户,用真诚和责任守护好每一份消费者对“美”的期待!

 

不得不说这家医院给人感觉就十分的放心可靠,选择一个可靠的医美机构真的十分的重要,还有医生的资质,这些都是特别重要的!

医院环境媲美五星级酒店的环境,瞬间给人一种精致的高级感,休息区干净整洁、空间大且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一下就放松下来啦!

前台接待很热情,流程很详细,安排休息室等待了一小会儿,还有茶水和各种小点心可以吃,服务真的很到位!

建议大家医院一定要选自己实地看过的,我是这次来了之后,才确定选了这家医美,毕竟是上海昆山口碑机构,设备和医生都是行业水平。平常大家一定也要多看多留意,一定要选正规机构,毕竟是自己脸蛋~

这次主要来做玻尿酸填充和抗衰,我做医美的出发点还是希望做加法,把抗老这个事情好好地做下去。好的玻尿酸不仅有填充的功效,更可以提升面部轮廓,达到抗老效果。跟医生面诊我认为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毕竟除了自己对自己的判断,有时候更需要专业人士的意见,医生的选择也尤为重要。

image.png

院长的审美和我真的非常一致,给我了许多新的建议,都说到了我心里哈哈哈。医疗人员都很耐心,帮我卸干净妆之后就开始上麻药。我对痛觉还挺敏感的,敷完麻药后在护理时不会有一点不舒服~注射过程院长手法非常轻且快,体验感非常好!

而且恢复得很快,我3-5天就已经可以上妆了,而且一点也不肿,状态超好,选择好产品和好医生和好医院的重要性就在此体现很值得!

 

姐妹们,一定要去选择正规的机构,价格都比较透明。想要提升变美的仙女们,美贝薇还有超多变美“黑科技”超多惊喜等你来一一解锁!

我们在这里为您建立了一个长期的联系通道:您可以通过官方平台与我们取得长足的联系,您会给我们一个为您提供品质服务的机会吗?

7e9944ab1700a15268ebf7aa06d2327.jpg

昆山美贝薇医疗美容地址:昆山市开发区珠江中路199号金鹰国际购物中心F8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