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联想YOGAPro系列2023款笔记本将标配32GB内存+1TB存储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3-14 12:3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7069      关键词:

,联想 YOGA Pro 系列 2023 款笔记本将于 4 月底发布,根据最新预热消息,YOGA Pro 系列 2023 款将标配32GB 内存 + 1TB 存储。

IT之家查询发现,联想 YOGA Pro 系列 2022 款中,只有搭载 i9 标压处理器的版本标配了 32GB + 1TB 存储,看来今年要下放到低配置版本中了。

联想官方已公布了 YOGAPro 14s 2023 款的整机外观,沿用了上一代的圆角、圆边的珠宝式设计,小刘海更为凸出,方便单手开合。

YOGA Pro14s 新增“日光映潮”配色,整机以雾海蓝为主色调,A 面 LOGO 换成玫瑰金色。接口方面,该机配备 HDMI 接口、2 个 Type-C 口、Type-A 口、3.5mm 耳机口,还有摄像头电控开关。

摄像头电控开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