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苏州产险:深夜出险查勘护送 暖心服务陪伴到家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3-15 19:19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8924   会员投稿   关键词:

苏州产险:深夜出险查勘护送 暖心服务陪伴到家

近日,我司客户深夜行驶时不慎撞到护栏,现场损失较严重,因是第一次遇到此类事故不熟悉处理流程。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查勘员严永凯接到报案后,电话沟通告知客户安全处理措施,并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勘,仔细勘察和询问事故经过,核实事故真实性,严永凯现场对客户进行理赔指引,面对交警的扣车,告知客户为正常流程,只需工作日时去交警队处理护栏问题即可。

待事故处理结束后,考虑到事故地点的偏僻,客户的车辆被暂扣,天色已晚不好叫客运车,严永凯主动提出将客户护送回家,对方欣然接受被安全护送回家中,并对我司高效、专业、暖心的服务赞不绝口。

一份保单,一份保障,一份温暖。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将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为核心开展工作,平安人始终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