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守护客户金融权益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3-17 15:00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7624      关键词:

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不断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机制,提升工作质效,加强业务品质文化建设,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切实守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一把手责任制强化考核

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始终将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贯穿业务经营管理全过程。将分公司及各分支机构一把手消费者权益保护职责纳入重点考核指标,明确一把手岗位责任。分公司、分支机构一把手作为本机构消保工作第一责任人,整体推动部署,直接担责,从而真正将消费者权益保护落在实处。

建立业务品质荣誉体系

以诚信销售、品质为先为主题,开展业务品质俱乐部高标准的荣誉体系文化建设,引领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全体销售人员追求卓越业品,贡献价值保费,以专业和诚信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有温度、高品质的保险服务。

致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中荷人寿始终秉承客户至上 轻松尊重的服务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打造健康管理生态体系。目前,健康管理服务已经涵盖国内重疾绿色通道服务、海外二次诊断服务、家庭医生咨询、体检报告解读等方面,逐步打造保险产品+健康管理服务模式 ,从诊前、诊中、诊后各环节为客户提供全流程健康服务,全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线上线下联动强化保险宣传

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宣传活动,聚焦一老一少一新重点人群,走进大东广场、砂山四校、京东物流等,为老人、少年、新市民等金融知识薄弱群体进行金融知识普及,耐心解答群众疑问,提升重点人群金融风险防范能力。

通过中荷人寿金融知识云展厅全方位向来访客户在线展示普惠金融知识。利用以案说险、金融知识闯关赛等多种形式,通过中荷人寿官方自媒体平台向广大消费者进行风险提示,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

未来,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将秉承诚信 担当 创新 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为社会公众营造公平、公正的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以高质量金融服务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