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农发行桃江县支行深入社区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3-17 13:40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5983      关键词:

为进一步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做好教育宣传工作,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消费环境,3月15日,农发行桃江县支行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助力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知识素养。

支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利用营业场所前LED屏幕滚动播放金融消费者维护权益宣传语,并在营业厅内设立咨询服务台,由柜面人员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金融知识。3月15日当天,支行组织员工主动对接社区金融知识需求,深入社区宣传普及消费者金融维护权益知识。通过向当地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宣传手册、拉宣传横幅等方式,向社区居民们普及消费者权益保障、征信、反洗钱、反假币、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理念、投资理念,切实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本次活动通过多种宣传方式为来往群众提供政策解读、维护权益手段咨询、金融产品介绍等服务,使广大群众对金融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以此为契机,桃江县支行将继续切实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