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中际联合十年淬炼练就3S应急装备“高空逃生缓降器” 以技术革新守护生命安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3-17 09:34   来源: 千龙网新闻   阅读量:6436   会员投稿   关键词:

千龙网新闻消息:

时代在迅速发展,高层建筑物的高度和密度正在不断增加,据公安部消防局通报的相关数据,截至2017年,我国已有8层以上、超过24米的建筑的高层建筑有34.7万幢,数量均居世界第一。这些高层建筑在彰显现代文明的同时,也带来了不可忽视的各种隐患。其中,“高层逃生”就是一项世界性难题。

众所周知,高层救援难度远远高于低层,一旦遭遇紧急事件,往往会因为救援云梯高度不够、人群疏散困难、救生气垫距离太远、逃生通道堵塞等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和遗憾。要想顺利逃生,积极自救尤为关键。提前准备安全有效的应急装备更是重中之重。

然而,到底什么才是国民真正需要的安全逃生装备?如何打造出更高品质值得信赖的安全应急装备?3S中际联合作为全球知名的专业高空安全作业设备及工程技术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将历经10余年在风电行业缓降器产品上的开发经验运用到民用领域,十年淬炼打造出3S应急装备--高空逃生缓降器,用实力护航家宅安全。

经受极端考验 呈现安全可靠的高标准产品

早在2012年,3S中际联合就积极开展缓降器的自主研发,从核心的机芯开始,全力投入,终于在2013年,生产出首款逃生缓降器Sosaf-2及带救援功能的2R,并通过了严苛的欧盟和美国认证测试。

多年实践让3S中际联合深知,逃生缓降器要能经受住极端环境考验。10年前Sosaf-2R出口瑞典时,使用现场就遭遇过极端低温,如果使用普通材料的绳索和手轮,遇到-25℃以下的气温会直接变脆。为此,3S的工程师们不断升级材质标准,考究每一个配件材料的选用、配比,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成本,让3S缓降器经受住了严寒酷暑、极端天气等重重关卡才走到了今天,也让工程师们敢骄傲地说出“我们遵循的安全标准是极高的”。

值得一提的是,3S中际联合坚信逃生缓降器的品质事关生命。是业内少有的每年使用大量可直接销售的成品进行测试、直到消耗完毕的厂商。为保障生产质量,3S中际联合的工程师们不仅从功能上对缓降器进行近乎严苛的测试和验证,还会在对产品进行多种条件处理后,再进行下降速度测试和寿命测试以充分验证产品的可靠性,并且为寿命测试特别研发出了“缓降器疲劳测试台”设备,十年如一日的以行动体现出了对生命的尊重与敬畏。

研发永不止步 以安全为信仰

在缓降器中,摩擦片的作用非常重要。究其原理,即缓降器的匀速缓降就是通过摩擦舱内部的离心限速系统实现的。一旦负载过大(如多人逃生情况)就会使得缓降器内齿轮快速旋转带动摩擦片持续发热,若热量不能及时排出,或摩擦片变薄降低了摩擦性能,就会出现失速下降打滑的情况。而实际应用中,多人逃生也会发生,尤其是对于家庭使用来说,带老人孩子逃生的情况十分普遍。要想保障安全,必须解决这一现实问题。

为此,以安全为信仰的3S中际联合的工程师们不断改良摩擦片结构,特为此研发出了一款全球首创的哑铃状双刹车装置。尽管明显提高了生产成本,但也同样让产品更加可靠、寿命更长、稳定性更好。此外,3S缓降器还采用了组合式铆压结构和散热结构,既能保证设备在高强度的使用条件下持续稳定使用,又能保证设备在长时间工作状态下正常运行。

对摩擦片的不断优化和改良仅仅是3S中际联合产品研发的一个小小缩影。每一年,3S中际联合都会根据产品使用的实际情况进行持续的研发和改进,为更加安全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十余年来,3S中际联合是全球知名的专业高空安全作业设备及工程技术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每位工程师都始终以安全为底线和信仰,打造能够通过极端考验的高标准安全产品,为风电行业提供全面的创新解决方案,凭借着对生产质量的执念和对生命的敬畏。不断突破技术极限,充分验证每一款产品的可靠性,不遗余力地打造出更安全、更高品质、更具优势的产品。实力掌握技术的自主权和话语权,一步一个脚印地成长为行业的中坚力量。

如今,3S中际联合不断拓宽产品边界,打造民用款3S应急装备,将在风电领域十年淬炼的科研成果运用到其中,即将推出一款面向中高层住宅的多人用逃生缓降设备--3S高空逃生下降器,给高层逃生多一条生命通道,守护国民的平安。未来,中际联合将继续深化3S应急装备的研发,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全心全意守护国民生命安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