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榆树市支行积极开展3.15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3-17 15:33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104      关键词:

根据外部监管部门及上级行安排部署,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榆树市支行于2023年3月15日组织员工开展了以珍爱信用记录,享受美好生活为主题的3.15征信专题宣传活动,不断加大对征信主体权益和征信知识宣传力度,引导社会公众学习和掌握征信及其相关知识,提升国民信用水平。

为扩大宣传覆盖面,我行在营业网点和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口号,并组织人员在农发行榆树市支行的营业场所门前现场开展征信知识讲解和咨询活动,摆放宣传资料、发放征信知识宣传品。通过本次征信宣传活动,有助于向公众普及征信知识,提高了社会公众的征信安全意识,拉近了银行与公众之间的距离,树立了我行竭诚为公的良好形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