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上海宝冶承建的稷山县铭福钢铁项目出铁场成功封顶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4-23 14:44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6618      关键词:

4月12日下午,由上海宝冶承建的稷山县铭福钢铁产能减量置换炼铁、炼钢EPC总承包项目出铁场成功封顶,为后续出铁场及风口平台结构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该项目位于山西省稷山县西社镇高渠村北,建设内容为一座1230立方米高炉及其配套公辅设施,主要施工内容包括:炉顶系统、粗煤气系统、风口平台及出铁场、热风炉系统、水系统及泵房、供上料及矿焦槽、高炉主控室、高炉控制系统等及相应的开关站、低压室、值班室、电气、仪表、自动化、电信、工程范围内的土建工程、厂房和通廊的封闭、钢结构的制作和安装,设备的安装和调试、耐材、砌筑工程。项目计划于2023年12月31日具备热负荷试车条件。建成后年生产铁水185万吨,水渣74万吨,高炉煤气32万立方米,是稷山县铭福钢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主动化解过盛产能,实现企业优良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本次出铁场采用全混凝土框架结构的形式,施工前项目部精心组织策划方案,多次开展安全技术交底,现场安全防护措施督促落实到位,积极与设计沟通,优化施工工艺,过程中与监理、业主、商砼站单位积极沟通,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