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国网元宝山区供电公司:走访大客户服务零距离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4-24 13:03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5978      关键词:

为积极服务六保六稳工作大局,助力地方经济稳步回升。按照上级公司要求,国网元宝山区供电公司积极开展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客户大走访活动,零距离、心贴心主动对接企业用电需求,以实际行动助力电力营商环境再提升。

4月14日,由上级公司营销部牵头,上级公司财务资产部、国网元宝山区供电公司参与,一行13人对大地云天、金通铜业开展现场走访。

座谈会上,上级公司营销部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此次走访服务客户的目的意义,在详细了解大地云天、金通铜业两家公司生产经营状况、用电现状及中长期规划后,走访组成员对客户提出有关用电增容、新建自备电厂、市场化交易政策等方面的疑问及建议给予了现场解答,并就电力保供、负荷需求侧响应、六类市场化新能源、能效服务方面与走访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走访组对客户供电电源、应急电源、受电设施进行现场检查,并将检查结果进行现场反馈,严格落实四到位原则,提升了客户侧供用电安全水平。两家企业负责人积极肯定了大走访活动的形式和意义,对电力企业长期在供电服务、电力保供工作中的举措和成效表示感谢。

此次走访大客户活动是促进电企互动,助企纾困解难的重要措施,自活动开展以来,国网元宝山区供电公司共走访各类客户18户,其中高危及重要客户8户、在建重点企业2户,收集并解答客户用电疑问6项。下一步,国网元宝山区供电公司将继续坚持走出去、走下去、走深入,问计于企、问需于企的工作原则,全量收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用电需求,以及对公司供电服务措施落实情况的意见建议,确保企业困难得到及时帮助、安全隐患得到及时处置,为助力打造小而强小而优现代电力公司,为赤峰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