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农发行安化县支行:成功投放农村土地流转和规模经营贷款1亿元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5-20 15:39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2803      关键词:

5月16日,农发行安化县支行成功投放农村土地流转和规模经营贷款第二笔贷款1亿元,该项目已累计投放贷款2.6亿元,用于支持安化搬迁后扶高效设施农业项目建设。

该项目将进一步完善安化县田庄乡文溪村等多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后续扶持工作,支持当地中药材种植基地、茶叶种植基地、精品蔬菜种植基地、乡村电商及民宿体验基地建设,为搬迁群众提供就业机会,促进搬迁群众增收致富。该笔贷款的投放为持续巩固安化县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稳得住、有就业、逐步能致富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该行将聚焦主责主业,强化金融服务能力,持续擦亮扶贫银行品牌形象,奋力谱写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新篇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