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理赔迅速,服务贴心获客户锦旗感谢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5-25 21:09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9262   会员投稿   关键词: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理赔迅速,服务贴心获客户锦旗感谢

近日,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昆太作业区非车理赔员王薇一获赠客户锦旗感谢。

据悉,王薇一在刚转入非车理赔三个多月的时候,就接到了一笔村民险伤残案件,伤者达到二级伤残,案件金额较大流程较为复杂,家属对于理赔材料、手续不清楚。王薇一积极沟通、贴心服务,客户对理赔服务非常认可,事后赠送锦旗给予感谢。

王薇一说到,不管在理赔哪个岗位,“服务为本,温暖先行”的服务口号会一直陪伴自己坚定地走下去。她专业耐心的服务生动诠释了“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体现了平安理赔员专业负责的工作态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平安新价值文化。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一直秉承坚持用专业创造价值、用真心回馈客户,不断提高理赔员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未来,分公司也将持续优化客户服务体验,想客户所想、解客户所难,始终将客户的要求摆在最重要的位置,不断提升分公司整体服务水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