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中国十七冶集团设计研究院以标准化建设助力企业高效发展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04 10:29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2044      关键词:

为提高设计成果质量,助力企业高效发展,5月31日,设计研究院开展文件标准化专项培训,全体设计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现场对建筑、结构、设备等主要专业的成果文件编排顺序、设计说明主要内容及格式、节点详图的表达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起到了强化设计人员的专业技能,进一步提高了设计文件质量的作用,尤其是有助于新入职设计人员养成良好的设计习惯。会后,各生产部门负责人要求以培训材料为基础,结合设计回访中项目部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完善各项目的设计成果,将设计理念及设计要求准确传达至各项目部。

此次培训参与度高,针对性强,效果明显,为设计院加强设计图纸标准化夯实了基础,切实强化了设计管理效力。设计院将继续坚定一创两最五强的奋斗目标,有针对性地开展设计管理提升培训,以真学实用带动设计能力素质整体提升,以加大设计回访力度驱动管理能力建设,保质保量完成设计任务,全力以赴打造精品设计,为十七冶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