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农发行泸州市分行善用天府信用通平台引政策性金融活水助力乡村振兴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11 10:59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5420      关键词:

近日,农发行泸州市分行通过天府信用通平台与叙永县沃森实业有限公司和叙永县云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分别融资96000万元和85000万元成功获批,该分行通过天府信用通平台帮助地方企业融资纾困,协助查询客户信用档案和推荐新开用户,在地方金融机构和人民银行中得到充分肯定和认可。

天府信用通平台定位为准公共性的金融基础设施。该平台旨在搭建专网,整合接入全省银行金融机构,实现金融应用场景打造所需底层功能的完整封装,按照共建共享的原则,为金融机构、政府部门、征信机构基于平台开展业务创新和业务合作提供完备的基础条件,与各方合作基于平台打造金融应用场景,使得平台成为多维度信用信息共享、全品类基础信用产品集成、全金融业务场景覆盖、融资需求高效对信用体系建、金融高效对接、信用体系建设、金融创新产品孵化、降低金融机构尽调成本、发挥政府+市场合力的总枢纽,形成信用到信贷完整生态圈,完善我省小微三农金融服务供给。

农发行泸州市分行积极配合泸州市人民政府,大力服务乡村振兴。该分行有效发挥绿色银行、农地银行、水利银行和粮食银行等品牌优势,配合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天府信用通等平台为基础和支撑,逐渐开通融资便利渠道,以低成本、高效率、优服务、高质量等标准来鞭策自己,帮助泸州积极打造一体两翼经济长廊,实现乡村振兴。

接下来,该分行将继续依托天府信用通平台,利用好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推动平台使用和创新,提升平台使用效率和关注度,积极推动经营主体信用建设,为全市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提供更多的具有农发行政策性金融特色的优质金融服务产品,为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等持续注入政策性金融活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