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联合防汛应急演练筑牢安全堤坝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11 11:12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6712      关键词:

为确保2023年汛期应急通信保障任务的顺利完成,提升防汛通信保障应急能力,6月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襄阳项目部联合襄阳铁塔、襄阳联通在谷城区域开展2023年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通过此次防汛演练,检验了应急保障队伍的组织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和现场操作能力,提高了全员安全意识、维护队伍实战水平和应急响应人员业务素质,同时也增进了与兄弟单位的沟通协作能力,落实了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安全生产要求,为今年的防汛安全保障工作奠定基础。

此外,襄阳项目部结合项目部实际情况,举行了安全生产月消防知识技能培训、演练。培训内容包括消防知识普及和灭火演练等,有效提高了大家的动手能力以及对火灾扑救工作的处理能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