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5月风机招标“中场休息”海风竞配密集出炉或酝酿爆发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15 13:39   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14761      关键词:

5月风机招标迎来一波低潮。财联社记者粗略统计,刚过去的5月份,陆风招标环比下降近八成,海风连续两个月没有招标。不过,据业内人士透露,陆风招标属于阶段性放缓,海风是暂时性“中场休息”,虽然前几天发生江苏大丰项目先发布招标后中止的乌龙事件,但是6月份多地海风竞配项目密集出炉,下半年海风有望迎来强催化。此外,随着天气变暖,行业开始进入交付旺季。财联社记者以投资者身份咨询大金重工、三一重能(行情688349,诊股)等公司获悉,二季度交付好于一季度,预计下半年会明显好于上半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