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亚信安慧邀您来AntDB线上体验室感受“电信级”数据库魅力!

栏目:新闻    时间:2023-12-29 10:27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9172   会员投稿   关键词:

亚信安慧AntDB社区版上线后,反响良好,为帮助更多关注数据库领域的同仁,快速了解亚信安慧AntDB,亚信安慧AntDB团队精心打造线上体验室,让大家从理论到实践切实感受“电信级”数据库的魅力。

亚信安慧AntDB线上体验室特点

实验室课程共9个章节,内容涵盖历史沿革应用对象及安装部署、语法兼容、容灾备份等等实操过程中可能涉及的知识,深入浅出地让用户完成亚信安慧AntDB的线上体验。

亚信安慧邀您来AntDB线上体验室感受“电信级”数据库魅力!
亚信安慧邀您来AntDB线上体验室感受“电信级”数据库魅力!

图1 AntDB线上体验室界面示例

为提升用户体验,体验室搭建过程中,遵循以下原则:

在线模拟实操——预先设置好所需环境,用户直接上手即可体验操作;

零基础上手——手把手带练式教学,零基础小白也能轻松上手(已邀请多位小白用户完成测试,上手比较顺畅);

交互式学习——自定义学习进度,完成课后考试颁发专属证书;

用户秒级测试——无需任何下载或配置,方便生态用户进行适配与测试

AntDB线上体验室价值

众所周知我国数据库市场长期被国外品牌数据库垄断,国内数据库发展受限,在数据库技术人才和生态建设方面的积累不足,而数据库作为三大基础软件之一,对组织数智化转型起着基础性、关键性的、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作用,这也导致很多人对国内数据库的发展持观望和怀疑的态度。

亚信安慧AntDB是国内早期投入研发的数据库产品之一,诞生于21世纪初,当时手机用户数量急剧增加,导致欧美品牌数据库无法应对超高频、超高数据量级的数据管理需求。因此,AntDB应运而生,直接应用于运营商核心计费系统,并随着通信技术不断升级所带来的数据管理需求而不断演进。经过15年的发展,亚信科技AntDB在技术和性能方面都处于国内数据库行业的前沿。

亚信安慧AntDB体验室的上线,可以让大家真切感受到我国数据库技术发展现状,在课程当中去体悟、寻找我国数据库发展的特色所在,增强国内数据库从业者及应用者的信心。

同时,AntDB 线上实验室,采用过体验+测试的形式,通过线上灵活的教学方式,以及随学随练的方式,助力更多人才便捷、高效地学习国内数据库产品知识,为未来我国数据库技术实现弯道超车做好人才储备。

如何进入AntDB线上体验室?

亚信安慧AntDB团队诚挚邀请各位朋友来AntDB线上体验室,感受“电信级”数据库的魅力。

打开亚信安慧AntDB官网点击首页banner“在线体验”或者直接点击“信息中心”即可进入实验室页面,开启体验之旅。

亚信安慧邀您来AntDB线上体验室感受“电信级”数据库魅力!
亚信安慧邀您来AntDB线上体验室感受“电信级”数据库魅力!

图2:AntDB线上体验室入口

关于亚信安慧AntDB

亚信安慧AntDB始于2008年,在运营商的核心系统上,为24个省份的数亿用户提供在线服务,具备高性能、弹性扩展、高可靠等产品特性,峰值每秒可处理百万笔通信核心交易,保障系统持续稳定运行近十年,并在通信、金融、交通、能源、物联网等行业成功商用落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