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聚焦汽车产业发展联众优车专注金融服务

栏目:新闻    时间:2024-03-07 21:46   来源: 我车网   阅读量:17459      关键词:

在汽车产业体系中,汽车消费金融板块不仅是综合服务市场的核心环节,也是连接各方市场主体的桥梁。近年来,在汽车保有量不断扩容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开始发力汽车消费金融业务,以平台优势和金融资源让汽车消费流通高效运转,成为汽车产业发展必不可缺的助推器和润滑剂。然而,市场体量持续扩大,竞争不断升级,这也让行业内卷现象越来越严重。作为行业领头羊之一,联众优车就针对汽车行业四化提速、存量市场确立、消费需求多元化等趋势,和汽车产业发展双向奔赴,在专注服务升级的过程中不断为行业注入新活力。

作为一家依托直营发展模式向汽车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综合衍生服务的老牌企业,联众优车始终认为,产品和服务的研发和升级必须以市场需求为主导。自企业创立以来,联众优车的业务体系覆盖汽车消费金融、汽车保险、二手车交易、培训支持、品牌推广等多个板块,已经构筑起多元融合的行业生态。而企业近年来在汽车消费金融业务上投入无数资源和精力,既是因为该业务已经成为了市场刚需消费之一,更是因为他的行业服务功能关乎着整个汽车产业的发展。

其中,在保障汽车流通供应链的高效运转方面,汽车金融就承担着不可或缺的输血重任,是推动汽车消费的强大动力源。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我国全行业汽车消费金融渗透率已经达到65%~70%。在这样的背景下,联众优车也与时俱进,不断推出多元金融方案和产品,为不同需求的客户购车提供更多选择。其中,联众优车的线下业务已经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累计业务规模达250亿,线上业务体系也不断完善整合,品牌口碑蒸蒸日上。

秉持让买车更简单,让用车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在品牌事业高歌猛进的同时,联众优车在市场调研中也发现,目前国内汽车金融服务供给依然滞后于市场及消费者,产品单一性、服务同质化严重。尤其是在消费升级趋势下,传统业务创新空间有限,新兴业务市场尚待完善的问题依然非常突出,要携手各界共建健康可持续的汽车消费金融市场,必须在品牌服务上做好文章。

尤其是在行业监管日趋严格化、标准化的基础上,联众优车认为,相关从业企业更要加强自律合规,顺应市场趋势并创新产品服务。必须在发挥产业金融的功能和作用基础上,深度挖掘消费潜力、扩大消费需求,进而推动服务汽车流通。具体落实到服务流程的每一个环节,从业平台都要在安全合规的前提下,为用户带来更省心、更便捷的服务。而在构筑汽车消费金融业多元化发展格局的过程中,联众优车也将始终不忘成为消费者值得信赖的汽车服务平台这个长期目标,继续在业务创新和服务升级上探索前行,为推动中国汽车市场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持续作出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