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郭盛证券8月29日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老凤祥买入评级

栏目:热点    时间:2021-08-29 20:47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7346      关键词:

郭盛证券8月29日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老凤祥买入评级SH,最新价:46.8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营收/扣费业绩同比增长19%/9%,疫情后恢复稳定,2)终端复苏势头改善,珠宝业务稳步增长,3)经营稳健,现金流充裕,4)双百改革持续推进内生动力优化,国内b股拟变更上市地点,提升公司国际影响力,5)我们判断公司全年增长趋势稳定,收入/业绩预计增长10% /20%风险警示:黄金价格波动的影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消费,汇率波动的影响,门店扩张不如预期

AI评论:最近几个月老凤祥受到三家券商研究报告的关注,买了三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