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机构:苹果2021年将向组装厂下单9000万部iPhone13/Pro系

栏目:热点    时间:2021-09-15 19:4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925      关键词:

根据Digitimes Research的数据,苹果将在2021年向上游组装商订购约9000万部新发布的iPhone 13系列。

Digitimes Research的分析师林俊逸表示,在iPhone13系列的四款机型中,iPhone 13的订单量最高,达到约4000万台,这要归功于其起价为799美元IPhone 13 Pro Max和IPhone 13 Pro分别是2500万和2000万,而入门级的iPhone 13 mini预计会经历和上一代一样的命运,今年的订单量只有700万到900万

林俊逸表示,富士康仍是iPhone 13系列最大的制造商,参与了除iPhone 13 mini以外所有机型的生产和硕是iPhone 13 mini的唯一制造商,也收到了少量iPhone 13的订单Luxshare收购了威斯顿在中国大陆的iPhone工厂,最近进入iPhone供应链,负责少量iPhone 13 Pro的试生产

Digitimes Research高级分析师杨晓锋表示,iPhone 13 mini的5.4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和iPhone 13的6.1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将基于LTPS技术,而iPhone 13 Pro的6.1英寸显示屏和iPhone 13 Pro Max的6.7英寸显示屏将基于LTPO技术。

三星显示是iPhone 13 Pro系列LTPO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的唯一供应商,LG Display主要供应iPhone 13和13 mini系列的LTPS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

杨晓锋表示,虽然LG Display也开始生产LTPO显示器,但这家韩国厂商的面板能否进入iPhone 13 Pro的供应链还有待观察如果是这样,订单将受到限制

另一方面,虽然BOE已经进入iPhone供应链,但其不成熟的技术并没有为这家中国厂商赢得任何iPhone 13订单,而是会为现有的iPhone 12系列产品提供面板。

此外,iPhone 13系列相机的镜头模组由大立光和御景光提供,剩下的订单将由虞舜光学科技和文泰科技激烈争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