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长江健康国际战略一直在推进尤其是无菌制剂的质量生产要求

栏目:热点    时间:2021-10-10 19:47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6954      关键词:

10月10日晚,长江健康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海南海陵化学制药有限公司已通过美国FDA的FDAcGMP检验。

长江健康表示,海陵药业通过FDAcGMP现场检查,标志着公司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达到国际水平,是公司国际化战略的重要里程碑,为公司全球产品注册和销售战略提供了合规监管依据,对公司未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海陵药业于2021年7月14日至21日接受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cGMP现场检查本次检查主要集中在冻干粉针剂生产线,涵盖质量保证体系,工厂设施设备体系,物料体系,包装和标签体系以及实验室控制体系

海灵药业最近几天收到FDA的公函,确认检查已完成,并根据21CFR20.64的规定出具了现场检查报告根据通知和检验报告,海陵药业通过了FDA的FDAcGMP检验美国cGMP被国际制药行业公认为药品质量管理的最高标准,是药品生产最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尤其是无菌制剂的质量生产要求

事实上,长江健康国际战略一直在推进早在2020年,公司就投资成立了海南医药海南医药以药品进出口,批发,网上销售,技术进出口为主,充分利用海南自贸区药品注册专项审批等扶持政策,努力发展成为海南自贸区药品进出口龙头企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