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本产品采用SDExpress存储卡新标准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0-10 17:3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9494      关键词:

日前,威刚宣布推出卓越至尊SDXC SD卡该产品外观与传统SD卡一致,支持最新的SD 7.0标准与传统产品相比,这种产品的速度大大提高目前,有256GB和512GB容量可供选择

本产品采用SD Express存储卡新标准数据传输采用PCIe 3.01通道,读写性能提升至800/700 MB/s,比UHS—II SD卡快2.7倍该产品向后兼容符合UHS—I标准,读写速度达到100 MB/s,可插入普通相机,摄像机拍摄4K电影,再插入SD 7.0读卡器进行高速读取

威钢Premier Extreme SDXC运通存储卡满足V30的录制速度水平,可满足4K视频录制。

产品具有ECC纠错功能,具有防水,防雾,防震,防X射线,防静电等特点满足—25—85的温度要求,有助于保护数据安全

据IT之家介绍,SD Express标准旨在满足摄影设备不断提高的性能。初始阶段提供PCIe Gen3 x1的速度,理论传输速度为985MB/s.PCIe第四代x1将在未来推出,理论速度为1970兆字节/秒.此外,SD 8.0标准最多采用PCIe Gen4 x2通道,理论速度将达到3940MB/s.

截至目前,威刚暂时没有公布这张SD卡的价格和发售日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